馬英九認同中常委應請辭重新改選 「不是只有團結而是要先改革」

▲前總統馬英九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前總統馬英九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日前進行「史上選風最差」的中常委選舉,換票、賄選傳聞不斷。對於黨內改革是否要像自己2009年任黨主席時,讓31位中常委自動請辭並重新改選?前總統馬英九18日回應,這是比較可行的辦法,國民黨要重返執政,不是只有團結,而是要先改革。

其實,為了黨內具體改革,國民黨中常會16日通過組發會所提黨章第20條及第22條修正草案。依據主席朱立倫所提出「分區選舉、總量調降、公職過半」等改革3大方向,大幅修正黨章中有關中常委選制之相關規定。不過,馬英九表示,自己還沒看到改革方案。

另外,對於國民黨考紀會收到檢舉,通知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等人說明一事有何看法,馬英九說,既然認為有這個,就應該做該做的司法行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