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情侶性致突來「要喊卡洗澡嗎?」 老司機笑曝1招:小朋友才困擾

▲▼ 浴缸,性感,泡澡(圖/記者劉維榛攝) 

▲性致突然來,要先喊卡去洗澡嗎?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很多人在發生「第一次」時,內心都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同時,也會有些細節想問又不好意思開口。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如果兩人突然「性」致來,會先洗澡嗎?貼文曝光後,吸引大票網友留言討論,還有老司機直接分享1招,不但能讓身體沒異味,氣氛還不會冷掉。

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第一次性行為有洗澡嗎」為題發文,提到如果雙方發生第一次時,是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,大家會暫停動作,先去洗澡嗎?因為她內心其實覺得要先洗乾淨,但又怕出言中斷,會讓氣氛很解、很尷尬,大家會先洗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則貼文被轉貼至Dcard粉專後,掀起熱議。多數網友都覺得要先洗乾淨,「有!拜託一定要,不洗真的不小心有怪味,會縮得比你逃命還快」、「要洗!不然臭臭又髒髒」、「還好吧?如果還沒開始,一起去洗澡也可以增加情趣」、「最好還是先洗澡、刷牙吧?對對方的基本尊重」、「一定要洗啊!髒髒我不行」。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老司機笑曝1招秒解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,「如果是突發的,做完再去洗吧?一起洗也好」、「預期性的當然都要洗,如果是非預期性的就算了」、「第一次激情是天雷勾動地火,管得了洗澡不洗澡嗎」、「第一次不是要先問有套子嗎」。

其中還有過來人分享1招,就是出門前先做足準備,「我通常要出門約會前都會先洗過,要做的時候就可以直接來,做完再洗」、「不是每次都要有意外發生的事前準備嗎」、「聰明人在約會前通常會做一些準備措施,或是在前置作業時就先處理好,避免臨時感覺來了卻有異味」、「小朋友才有這種困擾,老司機通常都是出門前就洗起來等了,誰跟你在那邊解不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