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把歇業卡拉OK當自家 喝光75支酒留下「飛機杯」害老闆崩潰

▲▼威士忌,烈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通緝犯闖入歇業的卡拉OK店爽住10幾天,喝光存酒還用飛機杯解放後才離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西門町1間卡拉OK店去年因疫情歇業,竟然被陸姓通緝犯趁虛而入,闖空門進去破壞監視器後,大剌剌地當自己家住了10幾天,把店內75支白酒、洋酒喝光,餓了還叫披薩外送,還自備「飛機杯」用來解放自己後,隨手扔在店內,老闆回店看到滿地雜亂氣炸報案,台北地檢署17日依加重竊盜等罪起訴陸男。

26歲的陸顥馨有毒品、詐欺、以及家暴叔叔等多項犯罪遭判刑確定,2021年因遲未報到被通緝,為了避免被抓進去關,在雙北地區四處遊蕩,剛好此時全台因新冠肺炎疫情進入三級警戒,1間位於峨嵋街的卡拉OK店被迫暫時歇業。

陸男在10月3日上午,遮住自己頭臉闖入這間卡拉OK店後,先破壞掉店內監視器,然後開始放肆享受一人獨居生活,把店內營業用以及客人寄放的白酒、威士忌一掃而空,剛開始陸還會把空瓶放回酒櫃,後來乾歲隨手亂丟,肚子餓了就叫外送,性致一來,拿起自備的飛機杯玩一玩。

月底卡拉OK老闆回店裡查看當場崩潰,現場亂七八糟如蝗蟲過境,監視器和電視機都遭到破壞,警方獲報後,根據現場酒杯上的指紋,確認陸男犯案,陸男坦承為了躲通緝,在卡拉OK店內住了10幾天,結果最後仍被送入大牢,還因這十幾天的逍遙再吃上加重竊盜等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