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尿急搶右轉 阿兵哥飆罵三字經挨告!檢座一句話落幕了

▲▼計程車司機繞行行政院,抗議交通部放行uber與租賃車合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計程車運將尿急趕著轉彎去加油站找廁所,因此被鄰車乘客咒罵,怒告公然侮辱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林姓計程車駕駛開車到東區時,因急著上廁所,搶到路口等著要右轉去找加油站,害得一旁自小客車駕駛被嚇到急煞,副駕駛座上的王姓男子氣得飆罵三字經,聲音大到林姓運將隔車窗都聽到,怒告王男公然侮辱,原本雙方堅不退讓,檢察官只好提醒日後注意行車安全,王男突然態度軟化,當庭道歉拿出3000元賠償,林姓運將只收1500元就同意和解撤告。

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2021年12月間,當時在新竹當兵的王姓男子休假,坐同袍的車子到台北東區玩,同袍在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口暫停,等著前方行人通過斑馬線,王男則在副駕駛座上玩手機。

此時排在幾輛車之後的林姓運將因為尿急,趕著要右轉到復興北路上的加油站上廁所,因此把計程車車頭打偏離開等候車隊,從旁邊竄出,王男的同袍被突然冒出的計程車嚇到煞車,王男則因車輛瞬間停頓,手機撞上前方置物箱,放聲大罵三字經。

當時林姓運將母親剛過世就被問候,心裡不是滋味,拿出行車紀錄器清楚錄下王男咒罵的聲音,控告王男涉嫌公然侮辱,王男則辯稱,自己一時情緒發洩,並非針對林姓運將,雙方堅持不下。

檢察官提醒王男,台北鬧區人車較多,容易有突發狀況,不論開車或坐車都要小心,王男突然表示,如果造成對方不愉快,願意道歉,當場向林姓運將90度鞠躬,還拿出身上3000元現金希望當作賠償,林姓運將則回應善意,意思意思拿了1500元當和解金,並撤回告訴,台北地檢署16日處分不起訴王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