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分埔確診女Ct值13感染源不明 職場3同事檢驗結果出爐

▲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政府針對五分埔女店員確診,匡列36人結果出爐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府14日公布新增一名確診個案為案21497,該民眾自行快篩後陽性,經PCR檢測結果確認為陽性反應,Ct值僅13.1,衛生局也對其進行疫調,發現該案發3月6日曾與友人前往基隆某KTV歡唱,緊急匡列同住家人與職場同事在內,含火鍋用餐接觸者與KTV接觸者等共36人,其中4人為台北市人,所幸16日職場同事3人PCR檢驗結果均為陰性,由於該案感染源不明,基隆衛生局表示將會再持續追蹤感染源。

案21497,為20多歲女性,其住在基隆,工作地點則在台北市,為五分埔服飾店女店員,日前因出現發燒、肌肉酸痛、喉嚨癢等呼吸道症狀,自行購買快篩試劑使用,結果呈現陽性,因此主動通報基隆市衛生局,經PCR篩檢後確認為陽性確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衛生局也緊急對其疫調,發現其3月6日曾與友人一起到基隆某KTV歡唱與某火鍋店用餐,同時對其家人與職場同事等相關人等進行匡列,包含3名工作同事、5名同住家人,與其13日晚間曾前往基隆某間火鍋店用餐,當時用餐客人與員工共13人、並連同曾一起去過KTV友人與店員共9人,最後為夜市小吃攤接觸者,共計匡列36人,所幸目前PCR結果全數均陰,其中夜市小吃攤6人檢驗結果尚未出爐。衛生局指出,已在第一時間已匡列所有相關人員,將會持續找出相關接觸者,並釐清可能感染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