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目測D罩杯 他約游泳驚「size竟縮水」看傻眼!真相曝光笑了

▲正妹,上班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希望另一半可以有傲人的上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表示,從小到大都喜歡微肉感的女生,尤其是對上圍豐滿的女生無法抗拒,許願大學時一定要交到一個身材姣好的女友,前陣子認識一名學妹,而且對方還主動告白,她目測學妹有小D,很開心終於達成心願,但沒想到上週一起去游泳時,發現女友竟然「縮水」了,真相曝光後他忍不住笑了。

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,看片時選女優都是D罩杯以上的,最喜歡微肉感的女生,於是下定決心大學時一定要找一個好身材的女友。目前戀愛經驗是3次,前兩任是可愛類型,但都是小小飛機場,由於他是個愛情菜鳥,不懂得如何談戀愛,最後都是和平分手結束關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三這一年他遇到現任,是個很可愛的學妹,而且目測有小D,「原本以為這次總算可以了結我心頭之怨」,沒想到上週與對方一起去游泳,「看到她size整個縮水下來」,之後問女友的室友才知道,原來女友的波濤洶湧是墊出來的。

▲游泳池,泳池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友穿上泳衣後,他驚呼「怎麼縮水了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原PO透露,最有趣的是,女友還從他好友那打聽到「他喜歡大奶」所以才刻意墊,「我對大奶的執念好像在系上已經出名了」,他聽完後一方面覺得女友很可愛,可愛到有點好笑的地步,一方面想仰天長歎,「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擁有一個真正的大奶女友啊!」不過現在有女友的他,只能打消這個念頭了,他也強調「不會因為女友胸小就提分手」。

貼文一出,掀起網友討論,「大奶女友可遇不可求」、「可愛在大奶面前不堪一擊」、「整篇代換成180跟鞋墊,完全無違和」、「我反而是因為奶大而打槍過幾個學妹,只能說蘿蔔青菜各有所好」。其中,也有女網友感嘆,「大奶穿衣服不好看」、「我穿寬鬆的側面都看起來很厚」、「穿一部好看,而且還容易駝背」、「尤其是襯衫好難找到適合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