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壇車站女廁前驚見「絕地武士」 男揮光劍自嗨...台鐵人員看傻

記者唐詠絮、白珈陽/彰化報導

台鐵彰化縣花壇火車站女廁鏡子前,昨日深夜11時許突出現一名拿著光劍揮舞的男子,因時間在三更半夜,黑暗中舞動光劍的動作引起台鐵人員注意,為避免騷動,台鐵人員選擇冷處理,但拿著知名電影《星際大戰》特產光劍的一幕,讓台鐵人員笑稱「是絕地武士現身?」而男子滿足後,便關掉光劍電源離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昨深夜有男子在花壇火車站女廁前揮舞光劍。(圖/民眾提供)

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一名身穿黑色上衣口罩的短髮男子,深夜走到台鐵花壇站女廁外對準另一側,微微蹲著馬步,先是拿起手中發光的棍棒在胸前畫圓,電光還不斷變換多種顏色,接著男子大動作揮砍,隨後再轉而畫圓,過程不到1分鐘,男子將電源關掉離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光劍電光五顏六色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悉,該名男子當時對著的方向是女廁鏡子,全程動作被台鐵人員目擊,有人笑稱是在起乩,也有人認為男子應是電影《星際大戰》死忠粉絲,猜測可能是男子路過剛好發現有鏡子,乾脆拿出光劍揮舞,想像自己就是電影裡的絕地武士。不過當時已是深夜11時許,男子突出現在女廁前自嗨離去,讓目睹全程的台鐵人員留下滿滿黑人問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