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長髮女3度酒駕 雙手合十跪求警「我不想被關」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「拜託啦!我不想被關!」高雄市旗山區一名唐姓女子(30歲)8日晚間因心情不好,騎車外出散心,喝酒解悶後未戴安全帽上路,路上遇到巡邏員警攔查,唐女心虛加速逃逸,逃竄了一段路後還是被警方攔下,曾兩度酒駕被逮的唐女深怕這次被逮可能面臨刑責,跪求哭喊警察放她一馬,但員警依法辦理,酒測後果然酒測值高達0.47毫克,依法送辦。

▲▼旗山女子酒駕跪求放她一馬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唐姓女子(左)雙手合十拜託警察放她一馬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旗山女子酒駕跪求放她一馬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唐女騎車鑽進小巷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旗山警分局建國派出所員警8日夜間11時許,巡邏行經旗山區義德街與中正路口時,發現唐女騎乘機車沒戴安全帽,隨即上前準備攔查時,唐女立即加速逃逸,還仗著在地人的優勢,從大街騎進小巷,鑽來鑽去,但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,最後還是將唐女攔下。

▲▼旗山女子酒駕跪求放她一馬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唐女酒測值超標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唐女一下車,就脫口坦承自己有飲酒,也向員警表示,因為心情不好,所以獨自一人在公園裡喝了幾罐啤酒,僥倖認為公園距離自己家不遠,所以想賭賭看運氣。

唐女得知員警欲對他實施酒測,在現場哭喊跪求,不斷強調「給我一次機會」、「求求你們,可不可以勸導就好」,希望員警可以網開一面,對她法外開恩,但遭到員警嚴正拒絕,當場對她進行酒測值檢測,酒測值為0.47毫克,警方詢後將唐女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