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在南海找到F-35C戰機 是新加坡公司「中國製」打撈船撈起的

▲▼在南海墜毀的 F-35C被打撈起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U.S. 7th Fleet)

▲將墜毀南海的 F-35C打撈起來的打撈船,其實是中國製造的船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U.S. 7th Fleet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今年1月24日,在南海墜毀的 F-35C,經歷37天的搜索,終於從3700公尺深的海底打撈起來,美軍也證實,是透過新加坡公司的專業打撈船「畢卡索」號(Picasso),完成最終打撈作業。中國媒體爆料,這艘船其實是由中國所打造的。

根據《觀察者網》報導,畢卡索號是美軍向新加坡一家公司租用,而畢卡索號則是由中國招商局重工(深圳)有限公司建造。

F-35C戰機是美軍首款五代艦載機,在降落於卡爾文森號航母時,失控墜毀在南海,由於相當擔心戰機會被中國撈走,因此積極安排打撈作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