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酸畫面流出!一張照曝「踮腳尖閃照」真相 單身狗看哭:學會了

▲▼情侶,牽手,接吻,墊腳,放閃,約會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有些情侶會拍「踮腳尖」的閃照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些照片眼見不一定為憑!為了營造低調又唯美的氛圍,有的情侶拍照並不會露臉,只要微微踮起腳尖,將鏡頭聚焦在兩人雙腿,就是一張完美的作品。不過,日前就有網友目睹衝擊一幕,發現有些照片並不是真的,而「背後真相」被揭開以後,隨即吸引了5千人按讚朝聖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貼文,直呼「原來是醬子(這樣子)呀!」從他貼出的照片可見,身著深藍上衣的男子彎著腰,將雙手放進女用長靴內,並讓鞋跟部分稍微抬起,如果未見照片全貌,就像女方踮起腳尖配合男方身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男子將手放進靴子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這類女方踮起腳尖、抬頭親吻男方的照片相當流行,而該男也疑似要拍出這樣的熱戀閃照。只不過身旁明明有兩位女生,該男卻是「一人分飾兩角」,便引起廣大網友討論。文章PO出沒多久後,隨即吸引近5000人按讚。

心酸畫面流出後,不少人都直喊,「果然是照騙」、「明明有兩個女生在旁邊,還要自己彎腰拍」、「踮腳尖了啦」、「怎麼有點可憐」、「教你如何快速拍出脫單照」、「更慘的是旁邊的妹子朋友寧願看,也不願意跟你假拍」、「媽媽問我有沒有女朋友的時候」、「學到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手的粗細和小腿還是差很多,拍起來效果恐怕沒那麼好,「好細的腿」、「腿很細欸」、「女友腿好細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