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澎恰恰說好今天還錢又唬弄了 蚵仔煎夫妻:傳訊未讀未回

▲澎恰恰向蚵仔煎夫妻借百萬分文未還。(圖/苦主提供)

▲澎恰恰欠鹿港蚵仔煎夫妻100萬元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億債務,他去年6月向鹿港蚵仔煎顏姓夫妻借款100萬,原說好每個月固定時間還15萬,最後卻因無力還款而跳票,被對方告上法院,2月25日二次開庭協議,首次還款日為今天,利息加本金應還12萬5000元,但苦主等到下午5點半,卻連一毛錢也沒有見到,傳訊息給澎恰恰也「未讀未回」。

苦主表示,2月25日二次開庭,澎哥當檢察官的面允諾每個月還10萬元,「本金利息我來扛」,首次還款期限就是今天,原先期待今(4)日能收到澎哥的匯款,要去還錢,沒想到等到的又是一場空,夫妻倆難過的說不出話來了。

▲澎恰恰向蚵仔煎夫妻借百萬分文未還。(圖/苦主提供)

▲澎恰恰與苦主簽下100萬元協議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苦主氣憤的說,當初透過友人牽線,認識澎恰恰,彼此也因為誠信,用保單去借100萬元錢,當初約定1個月還款15萬元,自去年6月簽約後,自今一毛錢也沒還,媒體報導澎哥已經還給其他債主上千萬元了,卻不還給他,簡直欺負人。

苦主夫妻原本在鹿港開蚵仔煎店,受到疫情影響生意大跌,也無法還清保單利息,年前夫妻倆到黃昏市場擺攤又收攤,2人如今四處打零工,借錢來還債,最後只能選擇訴諸司法,希望澎恰恰能夠出面誠意解決。

▲澎恰恰向蚵仔煎夫妻借百萬分文未還。(圖/苦主提供)

▲澎恰恰向苦主借100萬元。(圖/苦主提供)

苦主進一步指出,澎恰恰還沒拿到錢時,都表現得很熱情,但要他還款,都沒接到他的電話,都推說在拍戲,經常連絡不到他,也從不提到債務,開庭後每天傳長輩圖問候,更讓他們心寒的是傳訊息給澎哥「你要守信誠諾」、「開庭當天法官也有說一個禮拜要先匯10萬+利息的錢」,他也是未讀未回,苦主說,現在就靜待等到3月底,他能真的說到做到還錢,若澎恰恰還是沒有遵守承諾,恐將會依詐欺罪嫌送辦。

據了解,澎恰恰開庭當天有承諾會還錢,但直至今天下午5半點都未匯款,記者也嘗試請蚵仔煎苦主聯繫當初牽線與澎恰恰認識的友人,至記者發稿前尚未有進一步消息。

▲澎恰恰訊息未讀未回。(圖/苦主提供)

▲澎恰恰訊息未讀未回。(圖/苦主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