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你!男專偷自行車還抱怨「騎到半路落鏈」 警怒:犯1次抓1次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馮姓男子上月14日偷2輛自行車上網變賣,交車時遭警方人贓俱獲,沒想到他死性不改,當天晚上又再偷1輛折疊車,日前警方通知馮男到案,他還抱怨「小折太老舊,騎到半路就落鏈」,氣得警方怒斥:「犯一次、抓一次」,訊後依法送辦。

▲馮男專偷知名品牌自行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馮男專偷知名品牌自行車,半個月就偷3輛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調查,45歲馮姓男子鎖定楠梓鬧區,見自行車未上鎖,趁被害人進入店家後行竊,2月中旬就偷了2輛知名品牌自行車,其中一件是發生在2月14日上午,馮男在楠梓新路星巴克前偷了一輛市值3萬元的知名品牌自行車,事後還上網以1萬元賤價出售,面交時遭警方以現行犯逮捕。

▲馮男專偷知名品牌自行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馮男騎走粉色小折還棄置路邊,到案稱「騎到半路就落鏈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沒想到馮姓男子沒有悔意,2月14日晚上又到清豐二路某巷內偷一輛同品牌的粉色折疊車。車主發現被竊取後,趕緊到派出所報案,車主表示,這輛折疊車較老舊,約15年前購買。

警方追查後發現,發現自行車大盜又是同一人,馮男到案時竟還向警方抱怨,「以為知名品牌比較好,結果騎到半路就落鏈」,就把贓車棄置在路邊。氣得警方怒斥:「犯一次、抓一次」,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。

延伸閱讀

►燈會落幕!陳其邁談「小戴崩壞」 無人機掉樹上「一度想停飛」

►最迷你贓物!怪男不偷手機「專拔SIM卡」 犯案動機超傻眼

►1周至少1件車禍!高雄增科技執法2地點曝 3/8正式取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