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砂石車開上分隔島!卡路中央動彈不得 維修費至少50萬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七堵區1日上午6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當時一名劉姓男子駕駛砂石車撞上分隔島,車輛也因此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,所幸男子並無受傷,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,仍待後續調查。

▲大貨車開上分隔島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大貨車開上分隔島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這起事故發生在1日上午6時32分,事發當時劉男駕駛砂石車行經大華二路往瑪陵方向,卻於上坡路段的時候,疑似因為恍神,以及前方突然出現腳踏車,一時閃避不及,整車直接開上分隔島,導致車身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,而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,劉男酒測值為0且並無受傷,懷疑其是因為恍神才會釀禍。

▲大貨車開上分隔島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警方擔心行經車輛造成二次交通事故,除開啟巡邏車警示燈示警外,並在肇事車輛後方進行指揮疏導,另通知拖吊車、交通隊等單位到場,協助事故車輛排除。此外,根據現場人員表示,至少要兩輛60噸以上的大吊車,才能夠進行拖吊作業,而初步估算車子光是修車費至少要50萬台幣起跳。

▲大貨車開上分隔島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