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雅虎郵箱」今停止中國大陸服務 網嘆:一個時代結束

▲▼雅虎郵箱退出中國 。(圖/中國基金報)

▲「雅虎郵箱」截圖 。(圖/中國基金報,下同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「雅虎郵箱」自今(28)日起停止中國大陸服務,無法再從大陸接收或發送電子信件。對此,不少「初代網友」表示唏噓,稱雅虎是一個時代的標記,很多人的第一個信箱便是雅虎。

據《中國基金報》報導,一則「雅虎郵箱2月28日停止中國大陸服務」27日晚登上微博熱搜。雅虎官方表示,可在2月28日前下載備份通訊錄、日程等,2月28日之後將無法再從中國大陸接收或發送電子郵件。此外,PayPal也曾向用戶發送通知,如果綁定的是「雅虎郵箱」,需要盡快更改為其他信箱地址。

▲▼雅虎郵箱退出中國 。(圖/中國基金報)

▲大陸網友感慨。

Litmus統計數據顯示,2022年1月電子信件客戶端市場份額蘋果第一,谷歌Gmail第二,微軟Outlook第三,雅虎第四。在2017年雅虎30億個用戶資訊洩露時,據當時報道,中國受影響用戶數千萬。

如今,雅虎郵箱不再提供服務,不少網友表示是「一個時代結束了」、「第一個郵箱就是雅虎的」。不過也有很多人指出早就不用雅虎郵箱了,甚至有年輕人對其聞所未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