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認定「涉貪罪嫌重大」 林姿妙怒喊:有人成天宴飲招待收割選戰

記者游芳男、林冠吟/宜蘭報導

宜蘭縣長林姿妙捐入弊案風暴!宜檢先前認為林姿妙與其女兒涉嫌重大,有逃亡、串供之虞而有羈押之必要,向法院聲請羈押,不過卻被宜蘭地院認為無羈押之必要,以80萬元交保。林姿妙24日首度公開露面,痛哭表示,她3年前受到12萬選民支持,踩過宜蘭每一片土地,每天兢兢業業,卻有人每天坐在高級會館裡,成天宴飲招待,不用勤跑基層、傾聽民意,就可以輕鬆收割成果來面對年底的選戰。

▲▼林姿妙痛哭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林姿妙在記者會上痛哭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林姿妙指出,她上任3年來謹記縣民的託付,每天戰戰兢兢,不敢有絲毫懈怠,這樣的成果也反映在民調上面,非常感謝縣民的支持。她表示,上任3年以來她上山下海、踏遍宜蘭每一塊土地,親近每位民眾,去過宜蘭最北邊的石城,也到過最南邊的澳花,更深入四季、南山等深山部落,甚至搭船到龜山島,為的就是傾聽民意,把意見帶回辦公室,與團隊討論解決方法。

她怒批,團隊每天戰戰兢兢的做事,卻有人每天坐在高級會館裡,成天宴飲招待、喬事情,不用勤跑基層、傾聽民意,就可以輕鬆收割成果來面對年底的選戰。案發之後,她也謹守偵查不公開原則,尊重配合檢調辦案,因此一直無法對外說明案情,希望這是對所有人的要求,而不是只針對當事人,尤其是特定政治人物的放話。但言談中是在影射何人,林姿妙並無進一步表示。

林姿妙透露接下來,面對漫長的司法過程,可能到年底選舉結束,都還沒辦法還她一個公道,也懇請司法能盡速完成調查,還她清白,也還給宜蘭縣民穩定的縣政環境,讓縣民關心的事務,都能順利推動。

會後,媒體也對林姿妙提問是否有神秘保險箱未被檢調查獲,以及其二兒子林佑澤是否有滅證,是不是認為這是政治迫害等相關問題,林姿妙僅表示,「謝謝大家」後便快步離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