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姿妙涉貪交保後哭了 向兒女道歉:媽媽沒保護好你們

記者游芳男、林冠吟/宜蘭報導

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嫌貪汙弊案!宜蘭地檢署二度指揮廉政署展開調查,偵辦方向鎖定林姿妙與其兒女涉貪,且有財產來源不明的情形,對此檢方也對林姿妙、其女兒林羿伶與農業處處長康立和3人聲請羈押禁見,不過宜蘭地院裁定林姿妙80萬元交保,林羿伶與康立和則無保請回。林姿妙交保後也在24日上午10點半首度公露面,哽咽表示,「對不起家人,沒保護好你們」。

▲▼林姿妙交保後首露面哽咽痛哭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林姿妙交保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林姿妙哽咽表示,其上任以來,獲得12萬縣民的支持,謹記縣民託付,每天戰戰兢兢不敢有絲毫懈怠,卻面對強權欺壓,愧疚於沒有保護好兒子女兒,對不起,對手的目標就是打擊媽媽,連累了你們,非常抱歉,媽媽沒有保護好你們 讓你們受到這樣傷害。

林姿妙指出,這段期間各界的關心她都有收到了,上任以來她始終堅持簡單做人、清白做事,案發後也始終配合偵查不公開的原則,而一直無法對外說明案情,希望這次是對所有人的要求,而不是只針對當事人,尤其是特定政治人物的放話,這段時間許多鋪天蓋地且細膩的操作手法,衍生各種汙衊不是事實的輿論,不但嚴重影響她的名譽,更嚴重傷害宜蘭人,更嚴重阻饒縣政推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