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捷定案!昔日曾罵「騙局」 柯文哲今再嗆:不相信經費425億元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宣布,基隆捷運計畫定案,除了從「輕軌變捷運」外,路線也取得北北基等縣市的共識,經費從80億元提高到425億元,其餘由3縣市合理分擔,中途將設13個捷運站,運量從每小時5000人提高到1.5萬人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,現在工程費用絕對比想像中困難,425億元經費「我不太相信。」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出席台北購起來總抽獎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出席台北購起來總抽獎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面對蘇貞昌今天宣布基隆捷運定案,其中經費從80億元提高至425億元,柯文哲22日出席台北購起來總抽獎記者會時表示,他們是有實際在蓋捷運的,「這476億元(應為425億元)是從哪裡到哪裡?」

柯文哲指出,捷運費用非常貴,加上過去這2年的營建成本增加16%,台北市環狀線捷運的6個工程全部流標2次,補了90億元還是流標,「現在工程費用絕對比你想像的困難,470幾億(應為425億元)我不太相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