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慢飛天使弄丟腳踏車好難過 南投警積極找回讓她笑了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有心智障礙的南投市許姓少女年前騎著腳踏車出門,不慎將腳踏車遺失,在春節假期傷心不已,母親不忍而報警求助;儘管許小妹連遺失日期都說不清楚,警方在春安工作最繁忙之際,還是積極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、找遍大街小巷,終於幫她找回愛車,也讓「慢飛天使」破涕為笑。

▲「慢飛天使」自行車不見了,中興分局派出所長耐心協助尋回(下同)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「慢飛天使」自行車不見了,中興分局派出所長耐心協助尋回(下同)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中興警分局指出,中興派出所警員馬泓毅春節連假某天上午接獲張姓婦人到所報案,表示有心智障礙的14歲女兒許姓少女騎腳踏車出門、卻走路回家,經詢問也不確定何時將車騎出門,故向警方求助尋找;馬泓毅詢問許小妹常走的路線,研判腳踏車可能遺失在南投市中興路上,隨即調閱周遭監視器搜尋。

▲「慢飛天使」自行車不見了,中興分局派出所長耐心協助尋回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未料,許小妹所表述日期竟前後相差2天,加上春節為勤務最吃重的時期,都讓警方煞費心思;不過府西派出所長吳文平心思細膩,穿梭大街小巷後,終於在當日下午5時許,在南投市中興一路巷道內發現一輛腳踏車,立即聯絡張姓母女前來,經確認為她們遺失的白色腳踏車。

張婦表示,女兒因腳踏車遺失傷心了好幾天,警方竟在一天之內就將腳踏車尋回,對警方認真的態度以及處理的細膩,給予高度肯定及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