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」原小編宣布退出經營團隊:感謝過去八年陪伴

▲以壽司梗KUSO馬英九總統如何預備卸任演說。(圖/由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 」授權提供,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政論粉專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」經營8年後,原小編宣布退出經營團隊。(圖/由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 」授權提供,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成立於2014年、最初以嘲諷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為主題的政論粉專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」,20日晚間發文表示,原有的小編已經退出經營團隊,或許未來會交給其他人接手,感謝追蹤粉絲8年來的陪伴。

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」全文如下:

還記得2014年9月,當時我聽完連勝文接受一場訪談,一肚子火,就成立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」這個粉專(本來還想叫靠北連勝文的),那時候我連柯文哲是誰都不認識。

一開始會成立粉專,是因為打算要把我在個人版面靠北的政治文換個地方寫,讓我畫的漫畫有個地方po。

沒想到這幾年一路以來,隨著一個又一個的新聞、一件又一件的議題、一場又一場的選舉,越來越多人按了讚、分享我的圖文。也認識了很多朋友,遇到各種有趣的事情或黑暗的事情,我的圖文也越來越常被記者拿去報,有時候只是隨便murmur兩句也上新聞,讓我的生活充滿各種驚喜。

但從去年開始,隨著新工作轉換以及家庭因素,我有太多事情要忙,越來越少時間可以畫圖、寫文,連新聞都沒有時間看,PTT一個禮拜也開不到一次,Apple pencil一次也沒有拿起來,連更新也是看到有意思的新聞才分享一下。

所以我決定從此退出政治評論的行列。就像當初我開始這個粉專的時候一樣,這與任何政治勢力無關,就是個人時間分配與職涯轉換考量。

昨天深夜關閉了粉專,今天就看到好多人在討論(還有各種陰謀論),也有朋友直接來訊息關心。沒想到大家對於一個半個月沒更新的粉專如此念念不忘,真是非常榮幸,所以決定還是回來跟支持我多年的老朋友們交待一下。

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,我(原有的小編)已經不在這個經營團隊了,或許未來會交給其他人接手。

不管你是粉還是黑,都感謝過去八年以來每一天的陪伴,衷心感謝。

PTT名人四叉貓留言表示,「有空再約吃火鍋,下次換我請」。其他網友也留言表示,「最喜歡看你畫復仇者聯盟時期,那時候有趣喔」、「祝福,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專注於自己的目標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」、「謝謝~在這裡得到很多樂趣,希望未來一切都好」、「 謝謝小聖蚊!也許不是每一個觀點都認同,但真的是從幾百人就開始追蹤到現在了~還要謝謝當時在大直吃到改變成真的雞排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