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帶小孩打疫苗對話曝!醫喊「那位爸爸請報平安」 他現身了

疫苗、打疫苗、接種疫苗、新冠疫苗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該位爸爸表示,「媽媽打了新冠疫苗之後,就變得很灰。」(示意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兒科醫師徐嘉賢分享一對父母帶孩子來打常規預防針的情形,讓他直呼,「如果那位爸爸有看到這篇文章,請報一下平安,我們都很擔心你的下場。」而本人也真的現身回應了。

徐嘉賢19日在「黑眼圈奶爸Dr. 徐嘉賢醫師」臉書發文,分享他和這對父母的對話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嘉賢:孩子之前打疫苗後會過敏嗎?

媽媽想一想:沒有。

徐嘉賢:打疫苗之後,當天有變得很灰嗎?

媽媽很果斷地搖頭:不會。

站在旁邊爸爸打破沉默,用斜眼看媽媽,淡淡地捅刀:倒是媽媽打了新冠疫苗之後,就變得很灰。

媽媽回頭瞪先生:有嗎?

爸爸很勇敢地再補刀:有啊!

▼當事爸爸現身報名安。(圖/翻攝「黑眼圈奶爸Dr. 徐嘉賢醫師」臉書)

(圖/翻攝「黑眼圈奶爸Dr. 徐嘉賢醫師」臉書)

徐嘉賢說,很佩服爸爸有這樣的勇氣,在此呼籲一下,「如果那位爸爸有看到這篇文章,請報一下平安,我們都很擔心你的下場。」

對此,當事人真的現身留言,「當事人來報平安了,下周就是228和平紀念日假期了!祝每個家庭的爸爸媽媽都很和平共處!Peace❤」徐嘉賢回,「您還有意識和力氣打字,我就放心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