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最美性學博士捲不倫「開庭依舊沒現身」!大老婆淡定回應

記者黃哲民/台北報導

曾任教職、已轉型部落客與藝人的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,被指前年涉嫌介入醫師學長康鈞尉婚姻當小三,形象因而一落千丈,她復出後頻與網紅合作衝人氣,聲勢回升,對於同樣擔任醫師的康妻劉友臻告她求償300萬元一案,始終僅由律師出庭、一概否認涉及不倫戀,台北地院今開庭試圖調解雙方歧見,許藍方依舊沒現身,全案可能直接進入審理程序。

▲▼與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傳緋聞的醫師康鈞尉,和妻子劉友臻一起到台北地院出庭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▲與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傳緋聞的醫師康鈞尉(右),和妻子劉友臻(左)一起到台北地院出庭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劉友臻去年(2021年)持康鈞尉與許藍方之間露骨對話紀錄等證據,提告向許藍方求償精神慰撫300萬元,康男也承認和許女有曖昧,不過許女發聲明開直播否認跟康男有不倫戀,也缺席法院排定的調解,法院開庭更不現身,僅委託律師出庭,對於大老婆的指控,許女從頭否認到底。

▲▼與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傳緋聞的醫師康鈞尉,和妻子劉友臻一起到台北地院出庭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▲與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傳緋聞的醫師康鈞尉(前),和妻子劉友臻(後)一起到台北地院出庭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據悉,許藍方無法接受賠償方案,不管金額多寡,她擔心一旦賠錢就會被當成承認做小三,而劉友臻提出調解條件是必須公開「承認」,許女更是免談。

法官今傳訊雙方3人出庭,打算勸說各退一步,讓事件找到最好的處理方式、盡快落幕,但許藍方依舊沒來。劉友臻與康鈞尉親自出庭,法官閉門與2人溝通半小時,再請許女委任的2位律師進庭磋商,因律師無法當場做決定,將跟許女討論法官的看法,再具狀陳報。

法官諭知擇期再開庭。康鈞尉開完庭面對記者提問,不發一語、難掩緊張,劉友臻輕聲細語、不疾不徐,對於是否堅持調解條件沒讓步,她說:「希望能達成雙方都接受的方式。」然後緩步跟上三步併作兩步、在前越走越快的丈夫。

▲▼與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傳緋聞的醫師康鈞尉,和妻子劉友臻一起到台北地院出庭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▲康鈞尉妻子劉友臻告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介入婚姻、求償300萬元,出庭表示「希望能達成雙方都接受的條件」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本案源於已轉型百萬網紅的許藍方(38歲),去年遭自稱劉女閨蜜向媒體爆料,前年(2020年)和已婚學長康鈞尉發生不倫戀,到北市大直的精品旅館開房,許女更傳訊息給康男表示「想到那天在別的床上叫別人的老公老公,已經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,做最瘋狂的事了」、「今天一直濕濕」、「在寶貝面前就只有赤裸裸的我了啦」等語。

大老婆氣炸,康男被質問後也招認,但許藍方不置可否。劉女不滿許藍方沒認錯道歉、繼續在節目上大談性學話題,怒寄存證信函給許藍方要求回應,許藍方自稱「受害人」、不知學長已婚,讓劉女更不滿,因此提告求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