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安驚悚畫面曝!她「腳被捲入輸送帶」 現場崩潰淚喊:我腳沒了

記者黃孟珍、林冠吟/苗栗報導

苗栗縣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,日前在工廠擔任包裝員時,其右腳遭到上噸重物輾過,緊急送醫後仍不幸截肢,事後工廠更被踢爆當時不但沒有加裝防護線,還讓機器持續運作企圖躲避責任,就連在調解時更僅願賠償女子10萬元,「截肢而已,沒有到很嚴重啦」引起輿論軒然大波,老闆娘見狀則緊急澄清,指出只是「開導詞」。如今事發現場的最新監視器畫面也曝光了!

▲▼現場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事發現場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從畫面可以發現,女子頭戴安全帽,並一腳踏上機台進行作業,未料卻因為沒注意到前方堆高機司機已將第一個貨物載走,機台順勢啟動,紅外線感應也未偵測到有任何異狀,隨著輸送帶向前轉動,上噸重的貨物就這麼直接輾過女子的右腳,讓她當即倒地不起,直到前方堆高機司機疑似聽見女子的呼救聲,才發現女子慘遭機台捲入。

▲▼截肢女孩,意外現場,防呆線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事發後,工廠緊急裝設防呆線(左圖)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女子回憶事發情形表示,當時她只是很平常在要掛將約3公斤重的袋子掛上機台,按常規操作人是必須要站上機台進行操作的,機台一次可放3包餘噸重的貨物,不過她在過程中發現袋子有破洞情形,才會再站上去抹糨糊,未料卻沒注意到第一包貨物已被司機載走,導致後方貨物開始運作往前直接將她的右腳絞進去輾過。

▲▼截肢女孩,意外現場,防呆線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女子剛站上機台沒多久,就因輪帶啟動,右腳被捲入機台內,直到旁邊的同事發現異狀,緊急前來查看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截肢女孩,意外現場,防呆線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當下事情發生的時候,她就已經覺得「我的腳要沒了」,過程中所承受的痛苦更讓她數度希望可以直接昏過去,但她的意識卻始終相當清楚,只能承受劇痛直到脫困送醫。送醫後,她仍懷抱希望,希望能不要走到截肢地步,直到醫生宣布腳無法留下,就算留下來血管也不一定能接回去,就算血管奇蹟接回去了,腳也沒辦法再轉了,後續也可能會惡化壞死,這樣還須再接受二度手術,才讓她徹底死心。

而在她準備要出院之際,老闆娘更對她指出,「截肢而已不嚴重啦,裝個義肢就能走了」、「你媽媽中風也走得好好的啊」,就連事後員工也傳訊息向她表示,「不要覺得對妳不好,雖然不是什麼很佛心的公司,但該給妳的,妳都有拿到吧」、「妳那個廢物男友和白爛網友的話妳要聽?最後死的,還是會是妳自己而已」,讓她直接承受二度傷害,事後老闆娘則緊急澄清,強調這是她擔心女子手術完情緒低落,所講出的「開導話」,讓她無法接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