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要開早午餐店!預告徵才名額、待遇「怕大家排到生氣」

▲館長要做早午餐店!預告徵才名額、待遇「怕大家排到生氣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▲館長對餐飲很有興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以健身房起家的「館長」陳之漢,拚命發展副業,包括雞胸肉、衣服、蜂蜜等,日前他更透露,正積極規劃開早午餐店和雞蛋糕店,同時也預告徵才名額、待遇等,自信滿滿地說「我怕大家排隊會排到很生氣。」

館長日前在直播中提到,自己對餐飲這塊非常有興趣,並確定進軍該領域,目前的規畫有早午餐店和雞蛋糕店,「早午餐的市場很大,我們配合的食品廠也多到爆炸,大家敬請期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於早午餐店的部分,他透露,現階段都在試菜、研究菜單,廠商也都在聯絡,未來餐點一定會非常豐富,可能會有脆皮燒肉三明治、起司炒泡麵、炸雞或好吃的蛋餅等,「一開始要徵到10個人,因為我怕排隊會排到大家很生氣;另外,餐廳也會跟外送平台合作。」

▲▼早午餐。(圖/Pixabay)

▲現在早午餐店很夯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至於雞蛋糕店,館長表示,會先開起來,第一間店可能落腳蘆洲或林口,雞蛋糕上會印有他的頭像圖案,共出10種,然後有多種口味,像是起司、紅豆等,店內也會賣一些飲料。

而大家最關心的待遇問題,館長指出,「底薪3萬2-3萬5,目前還不一定,看什麼店,每個月下來達到多少業績就會有多少獎金,我願意將獲利拆分給員工,讓這個企業做出最衛生、最美味的食品;相對的,在工作的時候就沒那麼自由,尤其在內場的工作人員,一定是全副武裝的......。」

對此,不少粉絲留言打氣,「只要阿館保持初心,一樣厚待員工,堅持品質,不管做什麼,大家一定買爆」、「我覺得阿館也可以開一家搬家公司,派出強壯的搬家員工,一定效率很棒」、「館長乾脆自創一個連鎖超商品牌,就可以任意搞複合想賣什麼就賣什麼!我一定會去應徵」、「館長~希望店開在林口,我苗栗上去比較近,謝謝」、「早餐店說實在的真的很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