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叉貓「3劑抗體超驚人」 本尊卻拋震撼彈:第4劑不打高端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劉宇)

▲劉宇第四劑不再打高端了。(圖/翻攝劉宇臉書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網紅四叉貓(劉宇)在去年8月施打第一劑高端疫苗後,如今完成三劑注射與6次抽血驗抗體,而熱騰騰數據曝光,讓他直呼「目前來到了8923.2 AU/mL新高峰.我是不是可以隨便亂跑惹。」最後劉宇也喊話,第四劑不會再繼續打高端。

劉宇在臉書指出,自去年8月23日打打第一劑高端,並且在相隔15天後抽血(9月7日),當時抗體報告顯示「我驗出來的IgG數值是 35.4 AU/mL,抗體數值偏低(參考數值要50以上,但應該是指兩劑?)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種35天後,劉宇在9月27日抽血,他看完報告驚呼,「看好了全世界,我只示範一次,在兩週後抗體暴增25倍以上,IgG抗體:35.4 => 907.5,整整提高了25.6倍!」

而之後他在9月30日打第二劑,又驗了三次抗體數據,包括4610.2 AU/mL、3498.6 AU/mL與1120.1 AU/mL。

到了今年1月27日接種第三劑高端,劉宇在2月11日抽血檢驗,並於昨(15)日公布最新報告,「檢驗數據也很符合資料,第三劑的抗體會再衝高一波,目前來到了8923.2 AU/mL新高峰.我是不是可以隨便亂跑惹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劉宇)

▲劉宇第三季抗體數據曝光 。(圖/翻攝劉宇臉書)

身為高端最佳代言人的劉宇,他貼文卻拋出震撼彈,直言打第四劑就不會接種高端疫苗了,「這真是最後一次了,第四劑想換個廠牌打。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吃驚回應,「劉宇傻眼比我高,你變成超級賽亞貓了!我28天去驗的!才2千多」、「這麼屌喔,我打完都沒什麼感覺,原來我都快到超級賽亞人了」、「好強,第四劑要考慮」、「天啊,抗體這麼強」、「高端防護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