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打牌輸錢耍賴!妻開房門見「男上加男」驚呆:你們怎麼在那

▲▼打麻將的禁忌。(圖/CFP)

▲丈夫打牌輸錢耍賴,妻子開門驚見「男上加男」。(圖/CFP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過年期間家人團聚,許多人會趁著閒來無事,上牌桌一較高下。不過,遼寧一名男子陪著妻子回娘家,打牌輸給岳父,竟然開始耍賴,妻子一開房門,看見「男上加男」的一幕也當場傻眼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男子趁著過年期間,陪妻子返回位在遼寧的娘家,一家人吃完飯以後,開始上桌切磋牌技,不過妻子不會打牌,因此由男子上場代打。

一輪打了下來,男子輸給岳父200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874元),沒想到竟因此耍起無賴,不斷撒嬌,希望能別付錢。

▼男子壓在岳父身上,不斷要求對方把錢還回來。(圖/翻攝《搜狐新聞》)

▲▼丈夫打牌輸錢耍賴。(圖/翻攝《搜狐新聞》)

等到岳父回房休息,男子竟然又跟了進去,接著房內傳出哀號聲,妻子好奇2人到底在做什麼,一開房門,竟然看見丈夫「疊在爸爸身上」,不斷哀求「把錢還我」,讓她嚇得詢問「你們怎麼在那」,也舉起手機將畫面錄下來。

對此,女子表示,丈夫與父親的感情相當不錯,好到「連我都會吃醋」,這次撒完嬌,父親也真的將錢拿出來,丈夫的目的達成才起身離開,令人哭笑不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