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幼兒園開學日 宏碁基金會與金像電子捐贈防疫物資

▲宏碁基金會與金像電子捐贈防疫物資

▲鄭文燦於八德區瑞恩帝兒桃德幼兒園,出席捐贈儀式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宏碁基金會與金像電子公司攜手發揮愛心,捐贈276台超氧抑菌機供桃園市公私立幼兒園使用。市長鄭文燦14日於八德區瑞恩帝兒桃德幼兒園,出席捐贈儀式,感謝捐贈兩大企業,共同照顧幼兒園的健康,市府將妥善分配至各公私立幼兒園,不僅兼顧幼兒園防疫安全,讓師生、家長放心迎接開學。▲宏碁基金會與金像電子捐贈防疫物資

鄭文燦也與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一同洗手防疫,宣導透過正確的洗手步驟,保護自己也達成幼兒園防疫安全。鄭市長表示,宏碁基金會與桃園關係相當密切,旗下的電子公司集團也多於桃園設廠;金像電子也是印刷電路板產業的重要龍頭,市府與宏碁基金會、金像電子均相當重視幼兒的健康照顧,超氧抑菌機透過超氧離子抑菌的原理,且不須額外增加耗材即可使用,運用在孩子洗手或廚房洗滌,可達到去除及抑制細菌的效果。

▲宏碁基金會與金像電子捐贈防疫物資

教育局長林明裕表示,考量疫情發展,為提高各公私立幼兒園防疫能量,教育局除已要求學校落實校園防疫措施,今(2022)年再率全國之先,補助桃園各公私立幼兒園採購隔板、快篩試劑、酒精、口罩等防疫用品,依園所實際招生人數分別補助1萬元、1萬5,000元及2萬元,總計補助599園約762萬元,協助各園加強落實防疫工作。包括市議員蔡永芳、市府教育局長林明裕、八德區長邱瑞朝、宏碁基金會總經理薄占平、金像電子副總經理林勝賢、瑞恩帝兒桃德幼兒園負責人呂文彬等均一同出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