跆拳道教練欠債欲尋短 女友報警山中找到人車阻憾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子見女友及警方到場,激動地落下眼淚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1名跆拳道教練疑因欠債心情低落,12日凌晨獨自開車上山,並拍下車內照片傳給女友,女友擔心他想不開,趕緊報警。警方獲報,透過監視器畫面查出男子行車路線,最後在半山腰找到男子,他見到員警及女友到場激動落淚,經警方好言相勸,終於阻止憾事發生。

大雅警分局表示,頭家派出所今日凌晨近1時接獲1名女子報案,稱同居男友傳訊息欲尋短,還傳了一張車內物品的照片,盼警方可以協助尋找,也提供男友車牌號碼給警方。

警方搜尋車牌發現,男子開車前往潭子區聚興里山區,頭家派出所立即派遣線上巡邏網巡佐涂竹村、警員楊浩煜趕往山上搜尋,最後在聚興里湳底巷半山腰找到車輛,並在車內發現該名男子。

男子一見警方載著同居女友到達欲輕生地點時,頻頻拭淚,表示自己雖是跆拳道教練,但因積欠長期累積下來的鉅額債務,而心情不佳一時想不開;警方到場勸阻後及時挽回寶貴性命,女子表示非常感謝警方阻止憾事發生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子表示自己有欠債情形,才導致心情低落 。(圖/民眾提供)

頭家派出所長羅明中呼籲,有困難的民眾可以主動求助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只留給親友極大的傷痛,對個人、家庭、社會都造成極大的損失,民眾可撥打衛福部自殺防治專線,安心專線(0800-788-995),提供心理諮詢服務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