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上超雷賞櫻專車!開錯路4次山區迴轉 乘客見崖驚喊:後面沒路了

▲▼國光賞櫻專車司機不熟路線還開錯四次,引發乘客不滿「還在山路中迴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坐專車賞櫻卻碰上驚魂記,她崩潰:「開錯路4次、在山路迴轉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全台櫻花陸續綻放,武陵農場櫻花季12日也正式登場,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搶看,不過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投訴,她12日與男友乘坐國光賞櫻專車,從台北前往武陵農場,不料司機竟連續走錯4次路,其中有一次甚至要在山中迴轉,讓所有乘客超級崩潰,質疑公司是不是行前訓練有疏失。

原PO在爆料公社指出,她12日與男友第一次乘坐國光客運櫻花專車行程,不料卻碰到非常「雷」的情況,像是「司機走錯路4次」、「上山時擦到底盤3次」、「司機未去過武陵農場,完全不知道路線,路上只能跟隨其他專車」、「疑似沒有受過行前教育訓練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指出,專車從台北車站出發後,在南港剛上交流道,司機就因為開過頭,最後跑到地磅站,還得警察幫忙迴轉,從國道5號進入宜蘭後,又誤駛入小路2次,還是後方車輛提醒才發現,好不容易到武陵農場,賞櫻緩和了一下情緒,在回程路上卻發生讓車上旅客情緒爆炸的事件。

原來離開時,在一條岔路應該左轉往宜蘭,司機卻右轉往梨山方向,行駛了半小時才發現走錯路,然後要在山路中迴轉,倒車時一度沒有抓好距離,讓乘客狂喊「不要再退了、後面沒路了」,最後在眾人反彈之下只好繼續前進,直到開到有足夠大的空地再迴轉調頭。

▲▼武陵農場櫻花季登場,園區最高容納6千人無通行證禁入,警方沿途宣導確保交通順暢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武陵農場櫻花季登場,大量旅客前往賞櫻。(圖/警方提供)

原PO表示,原本預計來回8小時,賞櫻停留4小時,卻因為延誤行程,賞櫻停留變3小時,來回行程變成10小時,時間幾乎都浪費在坐車上了,車子返程到宜蘭後更換司機,有位自稱代表總公司的先生上車致歉,承諾未來會加強行前訓練及給予車上所有乘客補償,但以上種種情況讓她決定「不會再搭了」。

對此,國光客運回應,由於疫情緣故,客運有不少司機離職,所以從台中調派司機支援,該名司機有三、四十年駕駛經驗,技術絕對沒有問題,可能是行前訓練沒有訓練好,路不熟所以走錯路了,儘管車上有設置導航,因為山區無法使用,當天除補償200元抵用券,承諾未來會加強司機訓練,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