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嘉玲歷練橫跨「府院黨」參選中和議員 要將選票極大化多搶一席

▲▼前蘇嘉全辦公室主任張嘉玲出戰新北中和區市議員。(圖/張嘉玲提供)

▲前蘇嘉全辦公室主任張嘉玲出戰新北中和區市議員。(圖/張嘉玲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16日預計通過中執會議員提名席次,在新北中和區,歷練橫跨「府院黨」的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辦公室主任張嘉玲有意參戰,誓言要將選票極大化,為民進黨在中和多爭取一席。

民進黨目前在中和區握有兩席議員,這次選戰黨部擬規劃提名3席,但遲遲未能找到選將投入此一選區;而昔日謝長廷發言人、蘇嘉全辦公室主任張嘉玲則在英系推派下,以「刺客」角色出戰。

不過,這讓投靠「湧言會」的在地現任議員張志豪備感壓力,他馬上在臉書的封面照片,放上自己與總統蔡英文的合照,並呼籲選民「民調唯一支持」,主打自己過去深受蔡英文栽培,曾任蔡英文發言人。

張嘉玲表示,民進黨在中和一直有三席空間,她希望投入中和選戰,可以將選票「極大化」,衝高中和的票數,幫民進黨在中和多爭取一席,而對於接下來新北市長選戰,不論是由誰來出戰,都可以擴大整體盤面。

事實上,張嘉玲過去擔任謝長廷的發言人,在2010年時,曾投入新莊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的縣議員選戰,當時順利通過初選,但碰上新北市升格,導致初選重新來過,她在第二波初選中落馬。

不過,張嘉玲轉戰黨部,在蔡英文任內,歷練婦女部主任、蔡英文總統競選總部,在2016年後,擔任立法院長蘇嘉全辦公室主任、總統府秘書長辦公室主任等職務,擁有橫跨「府院黨」的經歷。

張嘉玲說,這次投入中和區選戰,除了要讓選票極大化外,也要讓中和多一席議員,擴大對於在地的服務;她強調,自己歷練過總統府、立法院、黨部,絕對有信心可以做好地方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