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、Beats雙助攻 蘋果耳機美國市場占比逼近5成

▲蘋果在美國耳機市場占比接近五成。(圖/9to5mac)

▲蘋果在美國耳機市場占比接近五成。(圖/9to5mac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穿戴式3C產品越來越普遍,其中使用者最多的非藍牙耳機莫屬,在運動、通勤時都能擺脫線的束縛,而蘋果AirPods系列就是熱賣產品之一,根據最新調查顯示,AirPods在美國市場占比高達34.4%,再加上Beats市占率為15.3%,蘋果公司已經獲得接近5成的市場占比。

AirPods 自 2016 年推出以來,取得了巨大的成功,根據市調公司Statista的一項調查,蘋果AirPods和旗下Beats產品,讓蘋果在美國的耳機市場「遙遙領先」。Statista 上個月對美國 4000 多人進行全球消費者調查,其中AirPods 約佔美國耳機市場的34.4%。

然而,Beats排名第二,市場占比達到15.3%,換言之,蘋果在美國占據了近50%的耳機市場。緊隨 Beats 之後的是 Bose 的耳機,在美國的市場占比為 12.5%,緊隨其後的是三星,以 12.2% 位居第四。JBL(三星旗下)、索尼、Skullcandy 和 LG 也位列前八。

Wedbush 分析師 Dan Ives 預期,AirPods已成為每年200億美元的營收業務,而蘋果的無線耳機銷量將在今年年底前達到 1 億台。

外媒9to5mac報導指出,AirPods 無疑是成功的產品。雖然 Beats 在該領域已經是一個強大的品牌,但 AirPods 的出現卻是在讓無線耳機變得更好、更有趣、更易於使用,並且沒有其他耳機可以像AirPods一樣能與 iPhone的「無縫銜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