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金成生前健康曾出現兩大警訊 擔憂愛妻產後健康獨自承受壓力

▲▼ 明金城相驗,遺孀林沛締到場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法醫相驗明金成遺體,判斷死於心因性休克,遺孀(灰色帽衣)等親友未對結果表達異議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劉昌松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導演明金成初為人父,不幸在8日深夜突然撒手人寰,檢警9日會同法醫前往相驗,確認明金成死於心因性休克,親友悲痛表示,明金成的妻子上個月剖腹產下龍鳳胎後,狀況不好,明金成非常擔心,每天家庭事業兩頭跑,一度抱怨過胸悶、發冷,但很快就有改善,又接著面對生活壓力,沒想到一剛過完春節就發生憾事。

據了解,明金成與妻子婚後做了10次試管,原本預計2月生產,但因產檢發現狀況,提前在1月20日剖腹產下龍鳳胎,但妻子產後身子十分虛弱,明金成一方面沉浸在初為人父的喜悅,一方面也十分心疼妻子的健康狀況,還同時要兼顧事業,可說是蠟燭兩頭燒。

曾因高血壓就醫的明金成一肩扛下所有壓力,卻也在這段時間一度出現胸悶、發冷等不適感,不過因為很快就獲得改善,因此不以為意,直到8日晚上,到月子中心陪伴愛妻時,突然倒在沙發上,妻子叫不醒人只好呼救。

月子中心人員趕到房內,透過119電話指導為明金成進行急救,無奈最後救護車將明金成送到國泰醫院仍搶救不治。檢警9日下午會同法醫相驗,遺孀身穿灰色連帽外套、戴著口罩由旁人攙扶到場,因明金成遺體並無外傷,又有心血管病史,研判死因爲「心因性休克」,家屬並無異議,將遺體領回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美體小舖創辦人猝死原因出爐 醫美診所挨告過失致死結果曝

米壽翁驚「郵局存簿遭盜轉百萬」 檢察官查出真相笑了

蔻蔻姊嗆「炸民進黨中央黨部」 因「愛馬仕級」不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