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頭最好喝的泡麵?驚爆1黑馬「近2年才出」網讚:目前心頭好

▲▼泡麵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有網友問卦「湯頭最好喝的泡麵是?」(示意圖/記者蕭筠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基本上,不管是當正餐果腹,或是偶爾解饞,台灣人的家中一定備有幾款泡麵,口味也因人而異,但就是有那麼幾款特別受歡迎。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問卦,「湯頭最好喝的泡麵是?」話題引發熱論,也曝光幾款相當夯的選擇。

這位網友在Gossiping板上表示,他自己喜歡阿Q的蒜香珍肉,還有一款統一的拉麵泡麵也不錯;同樣的話題,他也在WomenTalk板上發起討論,說他大學時曾連吃3碗阿Q的蒜香珍肉,「大家覺得湯頭最好喝的泡麵是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就有人紛紛留言,「阿Q的排骨」、「排骨雞麵」、「金螃蟹沒有之一」、「喜歡大蒜的話,阿Q不錯」、「滿漢大餐不錯,不過用煮的會更好」、「豆皮烏龍、蒜香珍肉」、「味味一品原汁珍味」、「滿漢牛肉麵」、「拉麵道的日式豚骨」、「媽媽麵綠咖哩」、「農心辣白菜,但最近沒看到了」、「沒有油包的,例如辛拉麵」、「農心的辛拉麵。」

▲▼泡麵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各種泡麵都有推崇者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其中有幾款特別多人點名,包括「肉骨茶」系列,「肉骨茶真的是便宜又好喝,還不像牛肉麵」、「黃亞細肉骨茶」、「味味A肉骨茶麵」、「統一肉骨茶」、「肉骨茶的」、「來一客的肉骨茶。」

另外,很多網友也推統一系列的泡麵,不過口味就見仁見智,「統一肉燥麵」、「統一蔥燒牛肉」、「統一鮮蝦麵」、「統一肉燥米粉,安全牌」、「統一拉麵道的豚骨跟味噌都不錯」、「拉麵道味噌。」而提到統一,自然不能少了來一客、「來一客泡菜」、「來一客鮮蝦魚板啊」、「來一客系列」、「來一客鮮蝦+1。」

再來,台酒的花雕雞麵也很夯,「花雕雞啊」、「台酒的都不錯啊」、「台酒系列」、「台酒辣豚肉麵目前第一名」、「花雕雞好像不錯。」留言中還出現一匹黑馬,是味丹的隨緣素泡麵,尤其是近兩年推出的麻辣燙口味,「沒人吃過麻辣燙素飄香嗎?超好吃」、「目前心頭好是素飄香麻辣燙」、「一定是素飄香麻辣燙,而且要碗裝的」、「隨緣的麻辣燙,吃了絕對不後悔喔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