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服務「有頭有尾」 桃議員開春爬虎頭山歡迎民眾遊故鄉虎尾

▲市議員林政賢虎年開春上班首日,帶領服務團隊爬虎頭山。(圖/林政賢服務團隊提供)

▲▼市議員林政賢虎年開春上班首日,帶領服務團隊爬虎頭山。(圖/林政賢服務團隊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農曆年假上班第一天,原籍雲林的桃園市議員林政賢7日率領服務團隊,到桃園區近郊虎頭山健行表示,歡迎市民朋友2022金虎年到他的故鄉雲林虎尾一遊,如同其服務團隊為民服務、做人處事都「有頭有尾」!而虎年和親友一起爬虎頭、遊虎尾,除了走出悶疫情,也可增進情誼,相當有意義。▲市議員林政賢虎年開春上班首日,帶領服務團隊爬虎頭山。(圖/林政賢服務團隊提供)

林政賢表示,從2020年到今年2022年初,兩年來,儘管疫情仍未遠離我們,但其服務團隊為民服務的腳步從不停歇,期透過用心的服務,發揮公義和關懷精神,早日疫過天晴;而年底桃園區市議員選舉,參選者眾,然以其多年專業問政,懇請市民朋友2022全力支持連任,繼續為大家服務。▲市議員林政賢虎年開春上班首日,帶領服務團隊爬虎頭山。(圖/林政賢服務團隊提供)

林政賢說,桃園區近郊的虎頭山公園,是桃園非常知名的風景區,也是桃園人的後花園。裡頭包含生態景觀區、多條森林賞景步道、經國梅園、觀景台及新設立的奧爾森林學堂;2022金虎年農曆年假上班第一天,他和服務團隊一起到虎頭山健走,相當有意義;同時也歡迎大家,虎年除了爬虎頭,不妨也到他的故鄉雲林縣虎尾鎮一遊,虎尾是純樸的農村有:澄香堂、貓咪學堂、金鵬毛巾館、建國眷村等特色景點,讓您虎年除了爬虎頭,還遊虎尾,為生活增添美好記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