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副業「一票人狂選餐飲」! 鄉民抖2關鍵:真的好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國內許多大咖藝人紛紛投入餐飲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陶晶瑩臉書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台灣近幾年有越來越多藝人、網紅紛紛踏入餐飲市場,其中包括曾國城、賈靜雯、炎亞綸等人相繼推出自己的拌麵,以及陶晶瑩近期自創的麻辣燙品牌,都引起不小轟動。對此,就有網友納悶為何大咖藝人都進軍餐飲?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對於有一名網友近日在批踢踢八卦板以「藝人副業為何很愛餐飲?」為題發文表示,很多藝人其實本業都已經賺不少錢了,但藝人投資的副業,最常見到的就是餐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網友指出,不過,仍會見到許多藝人餐飲店因為經營不佳而落得收攤下場,畢竟餐飲業也很競爭,既然如此這麼難經營,「為何藝人副業還是喜歡投資餐飲業?有沒有八卦?」

專訪Kid林柏昇@野人火鍋

▲▼賈靜雯,賈子宸姐弟攜手上好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KID林柏昇自創火鍋店品牌、賈靜雯則推出拌麵系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賣名氣誰比藝人強?當然要開餐飲」、「靠名號能賣超貴啊!一堆乾拌麵不就是這樣嗎?」、「因為餐飲最難的是打廣告,商品服務只要和大家都差不多,生意好壞就全看知名度」、「餐飲很吃名氣的」、「一般人創業也是啊,創業的10個也有8個選餐飲」、「開頭可以利用到名氣,當然後來還是靠實力」、「有名氣就好賺,也不用啥專業知識」。

除了能靠明星光環外,更有很多網友點出餐飲最受青睞的關鍵原因,正是在於投資門檻較低好入門,「真的是門檻問題」、「門檻低!有錢基本上都能開吧」、「門檻低收益高,幹嘛不做餐飲」、「門檻低,不用動太多腦」、「門檻低,靠名氣就可以賣給一堆粉絲」、「門檻低,看看火鍋飲料店開了多少間」、「門檻最低啊,還省了廣告費」、「門檻低,掛名就可」、「因為門檻低啊,有名人加成可利用」。

▼藝人副業為何愛開餐飲?話題引網熱議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