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東寶怎麼點才專業?網狂推「這1樣」喝到飽:這才是本體

▲▼ 孫東寶牛排。(圖/翻攝自臉書孫東寶 台式牛排教父)

▲孫東寶牛排。(圖/翻攝自臉書孫東寶 台式牛排教父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平價牛排店「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」,主打100%原肉牛排,內用還有玉米濃湯及飲料無限享用。一名網友在春節連假最後一天首次去吃,但不知該怎點,於是上網尋求幫助,沒想到網友們不是介紹牛排,反而狂推玉米濃湯,紛紛留言狂讚,「濃湯才是本體」、「濃湯喝五碗先」。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第一次吃孫東寶牛排怎麼點?」為題發文,表示他沒吃過孫東寶,第一次到孫東寶牛排店用餐,看到菜單上有不少品項,不知該點哪一樣,因此求助網友「請問該怎麼點才專業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曝光,網友狂推免費的玉米濃湯好喝,「濃湯才是本體」、「濃湯喝五碗先」、「玉米濃湯喝到飽」、「濃湯喝滿」、「喝濃湯到飽」。

▲▼ 孫東寶牛排。(圖/翻攝自臉書孫東寶 台式牛排教父)

▲網友狂推免費的玉米濃湯。(圖/翻攝自臉書孫東寶 台式牛排教父)

也有不少網友直言牛排難吃,「玉米濃湯喝到飽,牛排包回家」、「不要加醬,醬好甜」、「難吃到哭,牛排跟橡皮筋一樣」、「昨天去吃比目魚,超級難吃」、「濃湯喝滿,牛肉包回去餵浪浪」。

網友建議原PO單點鐵板麵然後喝湯喝到飽,「手套戴好,站在飲料濃湯區吃到吐」、「點薯條,濃湯喝到飽,主餐品質都很差」、「點鐵板麵,因為肉不好吃」。

網友對於孫東寶的牛排難吃已經見怪不怪,過去有人在Dcard表示,想念他們家的餐包,底下就有人幽默回應「孫東寶不是賣餐包跟玉米濃湯嗎?哪裡有牛排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