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副發言人呂家愷12字形容侯友宜 「我願跟他一起為城市打拚」

▲▼新北副發言人呂家愷。(圖/Facebook/呂家愷 新北市副發言人)

▲新北副發言人呂家愷。(圖/Facebook/呂家愷)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呂家愷外傳將投入2022新北市議員選戰,呂家愷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表示,目前仍會專注在副發言人的工作內容,做好防疫,為市政發聲。談到新北市長侯友宜,呂家愷說,非常欣賞市長的「公正無私、不忘初心、全力以赴」,以及只問黑白是非,堅持做對人民有益的事,更讓他相信,只要持續做著對的事情,也能成就一番作為。

呂家愷畢業於英國Loughborough University藝術學院碩士、國立成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學士,目前就讀於國立政治大學教育行政博士班,家族經營事業為鶯歌著名的陶瓷工廠台華窯,曾擔任新北市政府青年委員,曾任職於經發局、秘書處,並在去年8月22日起調任新聞局擔任副發言人。

呂家愷表示,2017年從英國念完藝術碩士返台後,待在家鄉鶯歌從事文化產業相關的工作,2018年加入侯友宜競選團隊,他說,當時做出這項決定是經過與家人的討論,初衷除了告訴自己要多了解新北市各行各業的現況,更從中了解到許多自己不曾有機會接觸的觀念與地方的聲音。

▲▼侯友宜打「高顏值牌」增2副發言人 「新北學姐」曾任學生會長。(圖/翻攝呂家愷臉書)

▲新北副發言人呂家愷。(圖/翻攝呂家愷臉書)

呂家愷說,從加入競選團隊到進入市府工作,他非常欣賞侯市長做事情的態度,尤其最近幾年因為疫情,民生顯得格外重要,跟著侯市長一起推動市政,「只問黑白是非,堅持做著對人民有益、做著正確的事情」,這讓他相信,只要持續做著對的事情,也能成就一番作為。

回顧2021年,呂家愷說,每日的防疫說明會,是轉任副發言人後印象最深的一件事。面對疫情的衝擊,不論在生活或是工作上,所有人都為了回到正常生活的那一天,做出了部分犧牲或是改變,「能夠站在市府發言體系,跟著長官、同仁一起與市民朋友作戰,我因為這份工作而感到光榮。」

「我認識的侯市長,公正無私、不忘初心、全力以赴。」呂家愷說,2021年底,當外界對侯市長在公投態度上出現許多聲音時,這是他在自己粉專貼文上的開頭,「這是我一直以來欣賞侯市長的原因,也願意跟著侯市長一起好好來為這座城市打拼。」

對於外傳呂家愷將投入2022年市議員選舉,他則表示,目前身為新北市政府的副發言人,唯一的目標就是專注於目前的工作內容,做好防疫,為市政發聲,更感謝長官願意給予年輕人機會,讓我們可以融入青年的想法協助市政宣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