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鳳梨滑手機驚覺「初三犯大忌」6次 上網急問:現在怎麼辦?

▲▼鳳梨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ongyi1717)

▲鳳梨一家人合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ongyi1717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網紅鳳梨3日po文表示,自己滑手機發現初三竟然犯了大忌,急著上網問大家「有什麼補救方式?」 網友看了笑問「兵兵乓乓……歸剛欸⋯⋯6次?確定耶?」

鳳梨(吳泓逸)3日傍晚發問「我現在才看到……初三的禁忌……可是我算一算已經%%%6次了……怎麼辦……在線等……我不是故意的」還表示「我還是剛剛第6次去沖澡後才滑手機看到的,現在這樣怎麼辦,有什麼補救的方式?」

由於據民間習俗,初三這天「傳統禁忌」包括:不宜外出、不宜行房、不宜早起、不宜點燈以及不吃過多米粒等,以防衰整年,鳳梨看到文章後,趕緊上網求助。

▲▼鳳梨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i0107)

▲鳳梨一家人與女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i0107)

許多網友紛紛笑回「叔叔浮誇了!6次餒~」、「繼續到初六開工」、「再一次湊滿7次會有神龍幫你抵擋災厄」、「負負得正」、「我也剛7次完看到你這篇發文…怎麼辦要繼續嗎?」、「請問是上了6次廁所嗎?」

另外有網友質問「你確定是6次不是6下嗎?」,鳳梨一看也自信滿滿地回說「單次60分鐘,共六次」。

►初四撞立春!「15大地雷禁忌」不要踩 第一點最容易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