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麻吉變「表兄弟」!年初二反目談判 前任被狠砍9刀噴血命危

記者游芳男、陳雕文/宜蘭報導

宜蘭2名男子原為朋友關係,卻為了一個女人反目成仇,大年初二深夜11點多相約談判,兩人爆發激烈口角,其中一方被西瓜刀狠砍9刀,大量失血倒地,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,將6名嫌疑人查獲到案。目前傷者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全案後續將依殺人未遂、傷害、妨害秩序、恐嚇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▲▼噴血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男子遭砍噴出大量鮮血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據了解,談判雙方是24歲吳男以及23歲楊男,其中楊男的女友在分手後不久,就跑去跟吳男交往,讓楊男非常不滿,「我們不就變表兄弟!?」從此有了心結,後來吳、楊兩人在臉書上互嗆,並相約大年初二深夜談判,楊男獨自前往,而吳男則另外找了5友人陪同赴約。

到了河濱公園,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,吳男這方的人竟跑去車上拿西瓜刀,朝楊男狠狠揮砍,造成他雙手前臂、頭部、下巴、後腦勺等多處中刀,尤其左臂一刀深可見骨,大量失血噴濺一地!

▲▼噴血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警方後續依殺人未遂、傷害、妨害秩序、恐嚇罪將犯嫌移送偵辦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大片血跡與重傷的楊男,其餘人等已鳥獸散,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,發現1部自小客車涉有重嫌,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掌握身分,成功將吳男等6嫌查獲到案。砍人的嫌犯供稱,是因為楊男在外面一直說吳男壞話,他心生不滿才拿刀助陣。

楊男在經過連夜開刀後,傷勢總算較穩定,目前轉進加護病房觀察。後續警方將依殺人未遂、傷害、妨害秩序、恐嚇罪嫌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