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春車潮湧現「北部多路段龜速」 國1五楊高架4車追撞回堵7公里

文/中央社

今天是大年初一,國道路況原本大致順暢,上午10時多,國1南向五楊高架路段卻出現局部大塞車,車速一度僅7公里,高速公路通報因發生4輛小客車追撞,後方回堵7公里。

高公局上午10時10分路況資訊顯示,國1南向五楊高中壢至楊梅路段,車速僅15公里,至上午10時35分,車速甚至降為7至10公里,即時路況顯示圖還出現車速20公里以下的紫爆。

高公局上午10時25分通報,國1五楊高南向局部路段大塞車,主要是上午9時41分時,在五楊高南向70.4公里處,發生4輛小客車追撞占用內線事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公局說,事故已於上午10時24分排除,事故造成後方車輛回堵7公里。

▲▼大年初一國道易壅塞路段。(圖/高公局提供)

▲大年初一北部國道易壅塞路段。(圖/高公局提供)

▲▼國道上午出現部分路段雍塞。(圖/翻攝高公局)

▲國道上午出現部分路段雍塞。(圖/翻攝高公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