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年4生肖當心小人! 恐被親信設局詐財、閨蜜破壞感情

▲女生,女子,OL,女強人,女職員,女員工,女勞工,妹子,煩惱。(圖/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)

▲虎年4生肖升職之路恐怕受小人阻礙。(圖/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2021年在疫情的籠罩下,許多人的生活受到負面影響,2022年大家都希望有個好的開始,不過歪歪樂星座運勢分享,今年有4個生肖要特別注意,可能會有不少小人纏身,恐怕影響到事業發展,導致財路不順。

一、屬虎人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屬虎者剛好碰上本命年,體質本就十分特殊,不但有的時候特別倒霉,還會有許多小人陷害,尤其今年在事業方面的運勢特別差。

屬虎人本身肯努力也肯奮鬥,再加上頭腦聰明,所以升職加薪的腳步特別快,不過今年可能因為身旁的人眼紅,進而造謠生事,拖延工作進度導致財路受阻。

二、屬蛇人

今年屬蛇者犯刑太歲,可能因為工作因素或朋友介紹,身邊增加不少陌生人,總之只要是新認識的對象都應避免太信任對方,免得遭人在背後說三道四、挑撥離間。

▲辦公室,資料,檢查,員工,註記,同事,職場,煩惱,規劃,計畫,提案,顯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屬蛇人應避免輕易信任新認識的對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三、屬龍人

屬龍者今年命犯沖太歲,財運會受到極大影響,身邊也有小人覬覦自己的財產,甚至可能遭設局,替小人擔保後遭背叛。

因此屬龍者今年應特別注意身邊的人,且千萬不要替任何人做保,否則有賠盡家產的風險。

四、屬牛人

今年屬牛人命犯破太歲,感情會受到小人影響,這個小人還可能是身邊的哥們、閨蜜,就算過去的感情再好,也可能引起對方的忌妒心,甚至直接「挖洞讓你跳」,所以一定要做好防範,掏心掏肺可能反被對方吃得死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