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老公要求讓哥哥一起進產房 「超怪要求」讓嫩妻崩潰:他要做研究

▲▼懷孕,生產,孕婦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老公堅持讓哥哥一起進產房,讓女子很無奈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懷孕女子近來在網路上自爆,丈夫竟然想在她生產當天邀請哥哥一起觀看,雖然她覺得這樣很奇怪,然而老公卻以哥哥是醫學院學生,只是想要「教學觀摩」才會進去,怪異要求讓她十分崩潰。

這名女網友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上發文表示,她和丈夫都是21歲,2人結婚後便一直很希望能生下小孩,所以從一年前就開始求子,如今順利懷上雙胞胎31周,沒想到老公卻對她提奇怪要求。

女子表示,「我的大伯24歲是醫學生,所以他一直對我的懷孕情況甚至是以後生產都很有興趣,老公說,大伯之所以想進產房純粹是從醫學角度出發,對於他多胞胎研究會很有幫助」,不過她拒絕後,老公竟然因此生氣,讓她不知該怎麼辦,只能上網詢問網友意見。

許多網友替女子抱不平表示,「如果我是你好友,我會勸你想清楚是否要和這種人度過下半輩子」、「生孩子已經夠辛苦了,不要讓他欺負你」,也有人開玩笑表示,「如果你老公願意全裸躺在餐桌上,張腿給你爸看的話,你再來考慮讓他哥哥進產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