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營收創新高! 庫克:全球已有18億台活躍裝置

▲▼Apple 信義A13 iPhone13開賣,蘋果直營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蘋果目前已有18億台裝置被人們使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廖婕妤/綜合報導

蘋果CEO庫克(Tim Cook)在27日的財報會議中透露,目前在外活躍的蘋果裝置已達18億台,與2021年報告的16.5億台相比,有明顯的成長幅度。

蘋果2022會計年度Q1財報表現亮眼,營收年增11%達1239.45億美元(約新台幣3.39兆元),獲利年增20%至346.3億美元(約新台幣9628億元),是單季首次突破300億美元。

其中,iPhone的營收就有716.28億美元(約新台幣2兆元),是所有產品類別中金額最多的,一年前iPhone的活躍用戶達到10億戶的里程碑;而除了iPad之外,所有產品的營收皆成長。

事實上,只要你在過去90天內使用過蘋果服務,就會被蘋果視為是活躍裝置,因此這18億台裝置中,涵蓋了蘋果的各類硬體設備,包括iPhone、AirPods、Mac等。

另外,Google去年透露目前全球有超過30億台活躍的Android裝置;微軟日前則表示包括Xbox等裝置在內的Windows設備已達14億部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