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指免觸碰就能感應! 華信航空自助報到機20秒取得登機證

▲華信航空自助報到機。(圖/華信航空提供)

▲華信航空自助報到機提供免接觸服務,即日起在松山機場上架運作。(圖/華信航空提供)

記者許維寧/台北報導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華信航空今天(1/25)表示,特別引進全新Kiosk自助報到機,今天起於松山機場搭機的旅客,在華信航空機場報到櫃台前即可啟用,報到機採用非接觸式螢幕,無需接觸機身就能完成報到並領取登機證。

華信航空表示,因應疫情趨勢、提升防疫安全,新引進Kiosk自助報導機採用19吋紅外線非接觸式觸控螢幕,搭配簡單操作,用指尖懸浮操作、不用觸摸螢幕,就可完成所有報到流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機場旅客實際操作,從開始操作到順利取出登機證只需要短短不到20秒,省去過往在櫃檯大排長龍等候的時間。一名黃姓旅客也表示,「使用新Kiosk自助報到,免接觸的防疫設計感到新奇安心,操作起來十分快速方便。」

▲華信航空自助報到機。(圖/華信航空提供)

▲華信航空自助報到機取出登機證只要20秒。(圖/華信航空提供)

全新Kiosk自助報到機,以華信航空企業標誌「海東青」為外觀設計發想,運用插畫手法、以可愛線條描繪,將機身化身為Q版海東青寶寶造型;螢幕首頁則以海東青的兩隻大眼睛和鼻子作畫面設計,風格俏皮活潑。

華信航空表示,歡迎旅客善用自助報到機完成報到流程,旅客搭機的防疫保護就從機場的check in開始。

▲華信航空自助報到機。(圖/華信航空提供)

▲華信航空自助報到機提供免接觸服務。(圖/華信航空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