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陽台晾衣服…2歲女童突墜樓亡 待檢方裁示是否「過失致死」

▲▼新莊2歲女童從7樓墜落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莊2歲女童從7樓墜落亡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歲女童跟4歲哥哥在房間遊玩,媽媽在晾衣服,不知何因,女童從7樓窗戶墜落,當場死亡,哥哥趕緊跑去跟媽媽說「妹妹掉下去」,媽媽驚嚇報警,警方後續將媽媽帶回偵訊,並通報社會局,明日檢察官報驗遺體時,將裁示是否構成過失致死要件,

據了解,24日下午2時許,2歲林姓女童跟4歲哥哥在主臥室房間的床上玩耍,由於床高度與窗戶高度相當,不知何因,女童突然從7樓窗戶墜落到1樓。哥哥見妹妹墜落,趕緊跑去陽台跟媽媽說「妹妹掉下去了」,33歲陳姓媽媽驚嚇之餘趕緊報警。

警消趕抵,女童已經明顯死亡,轄區警方將媽媽帶回偵訊。據悉,媽媽與男友同居,先後生下這對兒女,在新莊區新北大道上一處住宅大樓租屋,事發當時男友正在上班,媽媽獨自看護2名幼童。

警方訊後並未依過失致死罪將媽媽送辦,已依規定通報新北市社會局兒童及少年福利科,女童將在25日相驗遺體,檢察官才會裁示媽媽是否構成過失致死罪要件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