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歲還跟學生「擠吃65元便當」很丟臉?網歪樓1好處…老司機羨慕了

雞腿便當,便當。新LOGO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畢業後還愛吃學生餐廳丟臉嗎?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學校周邊的餐廳不見得特別好吃,但價格一定經濟實惠,校外人士為了省錢跑去學校旁吃飯很丟臉嗎?一名35歲男子透露,他常常下班跑到學區,為的就是能吃上一頓高CP值晚餐,外面破百的雞排便當這裡只賣65元,「我一個35歲的歐爸坐在那邊會不會很丟臉?」

原PO在PTT表示,待會下班他又要到學區吃晚餐,每到用餐時間,學校附近的餐廳都會塞滿學生,比較少見到30幾歲的上班族,他怕自己一個人坐在那很奇怪,身邊客人全是大學生,不過「65元就可以吃到雞排便當真的俗擱大碗,重點紅茶還可以喝到飽」,實在很難抵擋這誘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擔心,自己已經35歲,應該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,如果還繼續坐在餐廳內跟大學生擠一起,似乎有點說不過去,「畢竟都出社會十幾年了,還是只能來跟學生搶飯吃」,好奇其他人怎麼看待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不但不丟臉,網友還大讚。(圖/翻攝自PTT)

多數人覺得這並不丟臉,便宜好吃的餐廳誰都愛,且旁人其實不會想那麼多,「我40了偶爾還是會跑去大學學餐買便當啊」、「太弱,我38歲照樣跟學生搶飯吃」、「重點好不好吃」、「便宜又好吃,哪裡丟臉」、「我家就住學區,從小吃到老也沒想過這問題。」

網友還歪樓另一個好處,「可以順便看妹子,怎樣都不虧」、「不會,也想妹仔配飯吃可是沒學區」、「不會,可以故意跟女大生併桌,香香的」、「可以看妹子、調劑身心,對健康是有益的」、「看妹子才是重點,這時候面子先擱一邊」、「跟女大生一起吃飯,羨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