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華運最後一名受困工人救出!困5小時無呼吸心跳 送醫不治

記者柯振中、吳奕靖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深夜23:47更新】:葉姓男子經過插管搶救,仍宣告不治身亡,此次意外已造成2人死亡。

高雄港際碼頭15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,21名工人跌落鷹架,導致8人受困桶槽,警消經過搶救,先行救出7人,其中1人送醫後仍不治身亡,還有1人遭鷹架壓住受困。經過長時間搶救,受困的最後一名49歲葉姓男子終於救出,但已無生命跡象,目前被送往醫院搶救當中。

▲▼華運倉儲施工意外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華運倉儲發生施工意外,目前全部受困者都救出,最後一人無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依據調查,當時一群工人正在桶槽內施工,某科技公司的員工下午4點45分使用千斤頂,將桶槽的內槽頂升,過程中油壓系統失效,導致內槽墜落,連帶著夾層的施工鷹架也掉落,當時共有21人在現場,其中13人自行脫困。

▲▼高雄港傳出鷹架倒塌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桶槽內發生鷹架墜下的意外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工人摔落鷹架身亡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消接獲報案,立刻前往現場,將其餘受困的8人救出,第一時間內救出了7人,其中有1人送醫後仍不幸身亡,還有1人因為遭鷹架壓住,仍受困在桶槽內。

經過約5個小時的搶救,最後1名受困人員深夜終於脫困,但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,目前被送往小港醫院搶救當中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