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控會出賣黃珊珊 柯文哲反嗆王世堅「扶龍王」:講的每樣都顛倒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2022台北市長選情激烈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已表態參選,但未打算披上民眾黨戰袍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,黃珊珊獨自參選無法當選,柯文哲到了關鍵時刻必定出賣黃,把她的高聲勢當跟國民黨合作的伴手禮。對此,柯文哲14日反擊,王世堅以前號稱是扶龍王,幾乎他講的每一樣都顛倒發生。

2022台北市長人選上,除黃珊珊外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呼聲最高,民進黨則有多位人選被點名,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、前台中市長林佳龍、前文化部長鄭麗君、副總統陳建仁、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等。

在黃珊珊方面,王世堅斷言,柯文哲現在是「有事黃珊珊,沒事柯文哲」,困難的都交給黃珊珊處理,確實以黃六屆北市議員的資歷,有很多能力處理市政,到了關鍵時刻,他利用黃珊珊的好表現凝聚民眾黨,但柯文哲清楚,黃珊珊獨自參選台北市長,是不可能當選的。

王世堅指出,柯文哲會利用黃珊珊的高聲勢去跟國民黨合作,就像鍾小平罷免林昶佐一樣,柯文哲會放棄黃珊珊、和國民黨合作,當作一份伴手禮,「這份伴手禮對蔣萬安來說就是大禮了,白藍合也是最可能的情況。」

對此,柯文哲14日下午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簡短回應,王王世堅以前號稱是扶龍王,幾乎他講的每一樣都顛倒發生,「講完了,哼!」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受訪。(資料照/記者袁茵攝)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受訪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