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「這張照有旋律」!是大咖天后神曲 網洗版:後勁太強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擁有5千多人追蹤的話題粉專,昨日PO出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張照片,迅速掀起熱烈回響,而網友們紛紛驚呼,「這張照有聲音!」至於洗腦旋律正是王心凌的經典神曲,不少人也情不自禁地唱起歌來。

臉書粉專「每次點燃火柴微微光芒看到希望看到夢想看見天上的媽媽梭哈」昨貼出照片,只見侯友宜市長瞇著眼大笑並揮動右手,而粉專小編則下註解,「侯北北情話多說一點。」

神註解引爆熱論,大票網友立刻想到,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2004年發行的《愛你》一曲,紛紛笑回「表現多一點點,讓我能真的看見」、「乾這個有好笑,煩死」、「後勁有點強」、「乾,有聲音XDDDDD」、「看了這則...歌詞就回不去了」、「笑到快中風」、「表現多一點點,讓我能真的看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不少人還留言打趣道,「市長是不是一直打噴嚏,那肯定就是有人在想你」、「筆記起來」、「召喚市長本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