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上班每天很閒!她抓包「恐怖真相」痛罵不要臉:現在要我養

▲▼賞巴掌,憤怒,生氣,分手,吵架,打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男友上班很閒,其實事有蹊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在網路認識新對象,本以為找到真命天子,怎料對方竟然是個30幾歲的啃老族!一名女子抱怨,半年多前在網路認識現任男友,剛認識的時候對方說自己有在工作,且「工作很閒、上下班彈性」,結果後期男友以不同理由陸續借了不少錢,一問之下才得知自己從頭到尾都被矇在鼓裡。

原PO在「爆料公社APP-匿名公社」表示,交往初期她就納悶,為何男友的工作這麼閒,可以常常請假,上班時間也都能回訊息,甚至上下班時間彈性,每當她提出懷疑,男友都說「遇到好老闆、公司制度超自由」等理由呼攏過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咖,宅男,網路沉迷,遊戲。(圖/PAKUTASO)

▲男友其實從沒工作過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交往一陣子過後,男友先是以「母親生病過世」跟原PO借了一筆錢,後續又用不同理由借了好幾次,每次都3000元到5000元不等,「而且從不說何時還」,因此原PO鐵了心拒絕再借錢,想不到男友竟然態度大變跟她吵架,「幾次爭吵間我才知道,他根本是個無職的啃老族」,都已經30幾歲了還靠媽媽養,「也沒做過任何工作」,直到母親過世他失去金援,才把歪腦筋動到女友身上,「他這是沒得啃老打算開始吃軟飯?一個男人可以不要臉成這樣?真的刷新我的三觀。」

網友驚呼,「這種的都有女友才刷新我三觀....」、「別被啃光了才在後悔」、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」、「勸你還是腦袋瓜清醒一點,別想他會改變」、「以後從妳那拿不到錢,就逼妳去做八大」、「等他找到工作再說,先別聯絡了,不行就快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