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影片曝!2女1男坐車頂遊恆春 網見「超晃」怒轟:耍猴戲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有有2女1男共3名遊客坐在吉普車頂上兜風,宛如以往在印度影片中看到民眾坐車頂景象翻版,由於目前是恆春地區颳著強烈落山風,過程搖晃很厲害,險象環生,讓目擊民眾直呼:「好扯!」恆春警方表示,這種行為不止危險,也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條例,依法可開罰3000元以上,18000元以下罰緩。

▲休旅車上坐了3位乘客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吉普車頂上坐了3名乘客 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有一台吉普車,車頂上坐著3個人還一面晃動聊天,從省道台26線,一路開進恆春鎮內,讓後方車輛倍感壓力,擔心發生事故。

全程目擊的民眾表示,這台車,從鄉間道路一路開到省道,沿途坐在車上的3名乘客,因風勢很大,晃動很厲害,相當危險;她車上行程紀錄器將過程完全拍了下來,希望到恆春半島旅遊不要有這樣危險行為,影響自己也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。

▲休旅車上坐了3位乘客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該段畫面,被分享到網路,誇張行徑引發不少討論,除了與印度電影畫面相似,網友也痛批「摔下來算誰的」、「馬路上耍猴戲嗎?」、「翻版印度?」。

恆春警方表示,這3名遊客坐在吉普車頂上,一邊晃動一邊聊天,險象環生,由於目前恆春地區進入落山風旺盛之季節,乘客乘坐於車頂,不僅違反交通法規,更容易在強風吹拂下發生意外,十分危險。

警方說,乘客僅能依規定乘坐於車輛載體內,不得乘座車輛內部空間以外之車斗、車頂,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1項第6款規定,車廂以外載客,可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三千元以上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,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,此案例將依民眾提供影像循線追查告發,呼籲民眾出遊務必遵守交通規則,以避免衍生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